新竹--這是個重要的地方!
今天我又來到這重要的地方!不為別的,為了吃(這樣好像很愛吃)
哈!今天又逢人福氣又可以吃到便宜又美味的料理!
不多說直接今進入主題!

01.jpg  

02.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來品嚐的餐廳--義大利料理


03.jpg  
一進們就看到店家貼心準備的等候區(有的店都是設在外面,冬天會冷死喔!)


 07.jpg
旁邊就是明亮的櫃檯,因為櫃檯正前方有一大片落地的玻璃,整個感覺就非常舒服


08.jpg  
前方一小格一小格的是放了店家的名片還有咖啡用的糖和奶精跟攪拌棒!可自行取用!

進門之後服務小姐親切的領我們到事先預約的位置
坐定位之後發現這家店的擺設非常的溫馨ㄝ!
04.jpg  
可愛的泰迪熊在旁陪伴著吃飯


05.jpg  
角落掛著應該是手繪的畫作,旁邊還有溫馨的黃光吊燈(內容物應該是和店家賣的東西有關)


06.jpg  
幾乎在可以放的地方都會看到泰迪熊,不知是因為老闆喜歡還是當初設計的風格!


09.jpg  
點完菜吃後又在剛剛看到泰迪熊的角落發現了牆壁上掛的好可愛的裝飾品
四個廚師個拿著不同的東西!應該是象徵店家所提供的料理吧!


10.jpg  

這不得不說一下,兩個面具跟下面可愛的泰迪熊成了對比!很突出喔!但不會很怪


介紹完了,也該進入主題
11.jpg  
薑薑!小巧可愛的比薩!剛好一人吃兩片


12.jpg  
料很多喔!而且店家有提供薄片與厚皮(在點菜時服務生會問)
這烤的剛剛好外皮脆裡面還軟軟的很有嚼勁!起士還會牽絲喔!


13.jpg  
再來上的這一道是我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14.jpg  
別看這樣小小一沱,拌開後份量很多喔!
奶油味很香蛤蠣也不少,不過單吃蛤蠣偏鹹,而且這要趁熱吃千萬別冷掉在吃味道會差掉喔!


16.jpg 
再來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因為這跟我的只是差在海鮮與培根的香味不一樣
但是我偏愛海鮮!不過培根還滿香的!


17.jpg  
這是焗烤海鮮飯(奶醬/茄醬)我們點的是茄醬
微辣!在Menu上還有一跟辣椒喔!這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啦!


18.jpg  
海鮮部分非常多而且都很新鮮雖然是焗飯但還是吃的出海鮮的甜味!
飯應該有加入高湯類吧!因為非常入味!


19.jpg  
培根蛤蜊青醬麵
跟我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僅僅差在奶油跟青醬
那羅勒和九層塔的味道很重!雖然我不排斥但也沒有很愛!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很對味喔!


15.jpg  
現烤鮮味雞塊
推推推這雞塊真是太好吃了!是我愛吃的腿肉!
雖然有炸過但一點都不油而且外皮超脆(應該炸過後再去烤)
裡面的雞肉非常嫩咬了還會留汁喔(不是留油)
真的超好吃的!這到一定推推推的!


22.jpg  
而且店家還會貼心的附上手爬雞的塑膠手套方便拿取!


整體說起來該要夠味的都有夠味!上菜速度也很快!
而且服務態度還不錯!

 

要走時看到櫃檯可愛的擺飾
20.jpg  
21.jpg  
真的很溫馨的一家店
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