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沉寂很久沒有寫文章!(連回應都沒有)阿~~別這樣 ,天寶麻鴉姑姑我已經回應你們嘍!

去年11月我終於還是去學了開車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我拿到了駕照1775465298.jpg 
所以這天我就帶著布丁跟一個怕我去撞別人的P
不過假日的車還好不是我想像的多還是我太早出門了??哈

到了漁人碼頭停妥車子我就趕快帶布丁下去大解放,順便人也去解放
01.jpg  

解放完後會笑了!
布丁雖然要6歲了但他還是很熱血一直拖一直拖
你什麼時候才會乖乖在我旁邊勒

02.jpg  

又要拖著走嘍!

03.jpg   

叫了好幾次才會看鏡頭

  

為了讓他看鏡頭P只好把它的臉定住
都已經走了一段路了為什麼你還不累呢??失意的蛋.jpg

05.jpg   

今天的天氣灰灰的
明明出發前是大太陽阿!!到這邊就天灰灰,而且也吹起陣陣冷風!

 06.jpg

走上情人橋到另一邊讓布丁休息一下喝個水
順便幫他拍個帥照

07.jpg 

到了下面商家看到這隻超大的維尼熊
說什麼也要合照一張
不過那店家是電動玩具店聲音大到布丁是用逃離的方式跑掉

08.jpg   

 

 

到了樓下我們就找個位子坐準備來填飽肚子
布丁這少爺也還真乖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下
偶而會爬上來看看我有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吃
不像以前只想衝根本不會乖乖的等你吃完
突然覺得這孩子懂事了~不過在這樣想的時候他又不安分的想衝衝衝了~~~
布丁能~不~能~乖~一~點~失意的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