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報導,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希望在南部的大家一切都平安

 

materialland_128.gif

星期三剛好在家,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打雷聲持續不斷

而我們家膽小的布丁實在躲到沒地方可躲最後居然躲到大姊的書桌底下

01.jpg

小小的空間他居然擠在下面

而且在我把他叫醒前他整個卷在下面

更扯的是他也跑到我房間來躲到我的桌下,氣死我了翻桌.gif

為什麼扯呢?

因為我的桌下很小只能放我兩條腿

但是他硬要擠進去而且還在裡面轉身

然後睡在我的腳板上ikari.gif

唉~~

有需要這樣嗎?

materialland_198.gif

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療程他終於可以把喇叭拿掉

不用再受帶喇叭之苦

不過幫他灌藥真的是一件很難的是

可能藥很苦  所以這小子每次吃藥都使盡全力掙扎

還好痛苦的日子即將結束啦!

02.jpg

布丁:也救救我發霉的腳掌吧~~別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