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寫網誌啦!
布丁:大家應該都忘記我啦...
都是你啦!懶惰都不寫...
姊姊:哈哈別這樣嘛!有時我很忙ㄝ
布丁:你是忙著看電視吧!
姊姊:厚~~有部戲快結束勒!當然要看阿!
布丁:對啦對啦!戲比較重要!我不重要啦...
姊姊:....對了!戲都快結束了可是我們都還沒去"阿萬師古早味"看看ㄝ
布丁:你都只想到玩!
姊姊:好啦好啦!我帶你去總可以吧!


                    

真的很久沒有去走走了,所以趁這個假日出外踏踏青放鬆一下!
也帶布丁去走走!不然他都快跟我翻臉了!


之前看到財麻介紹的茄苳瀑布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去走走嘍!

到了茄苳瀑布看那清澈的水真的很透心涼ㄝ!
布丁起初還不想下去。被我硬是"放"下水中才勉勉強強的游一下就上岸了
既然布丁上來了我們就去旁邊走走。走了一段路後可能那小子也覺得熱了再經過水邊竟然自己走下去游!


                                  


                                  
                                  
                                  
                                 
                                      游累了上來岸邊使盡全身力氣,甩阿~~~~~~

                                

                          
離開的茄苳瀑布後那時剛好快1點左右
三個大人+一隻狗餓到不行快去阿萬師古早味吃飯。
拿著地圖找路的我們找了老半天竟然找不到....
再加上走的都是山路我頭有點暈布丁也好像不大行!
姊姊:厚~~~快去買GO阿姨啦!
布丁:...我不暈..我不暈

看這個地圖走應該在這附近阿??為什麼沒看到勒
開車人:我覺得應該在繼續走下去
大姐:是嗎?這裡已經是二段了應該快到啦!
開車人:可是沒有阿!我們再走下去啦!
大姐:這裡已經是二段了你還要走去哪?
開車人:我覺得應該要繼續走!
兩個人吵吵不休我在後面已經快掛了...
後來決定繼續走。結果沒想到居然讓我們找到了!!
開車人:我就說繼續走阿!
大姐:是地圖騙人啦!
姊姊:快去買GO阿姨啦!
                                
一到福中居就看到那"阿萬師古早味"的扛棒


惡死鬼的三個人+一隻狗快速坐定位點了菜
還好店家上菜很快!
                                
                                    看到那個飯喔!!我到現在都還會流口水!
                                    那白斬雞當然特地為布丁點的!
                                    山蘇香甜好吃!仙草茶退火一極棒!

                                
                                                快速剝一塊給布丁吃!

                                
                                    金黃色圓到不行的菜圃蛋,好吃
                                
                                   泡菜+羊肉  愛吃重口味的我偏心推薦喔!
                                   還有一道豬肚湯!也很好喝喔!



不到半小時掃光桌上所有飯菜!
吃飽喝足後帶布丁去走走看看順便讓他解放一下!
                  
吃飽後的我們就上路要回家嘍!
想想汐止離內湖不遠那去狗公園看看
不過之前看鴨姑姑的網誌寫說都拆掉了
所以我們抱著"看看"的心態往狗公園出發了!
                                  
                                           一到公園!ㄟ~~~~有阿有圍籬阿!比以前堅固ㄝ!
                                  



                                        一進去沒什麼狗!我趕快放他去跑一跑

跑一下子他累了我們就在旁邊的椅子坐!也讓布丁喝個水!
突然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姊姊:是天寶ㄝ!
大姐:疑~~真的!是天寶!
                                  
我遠遠就看到天寶了!
不過roger"是看到我吧"
哈哈!roger你說笑嘍!我真的是看到天寶才看到你啦!
                                  
                                  
                                                    看他笑瞇瞇的樣子還真可愛呢!
                                                    不過幹起架來還真不輸人勒!
                                  
後來還了一隻柏恩山+巧克力
那隻巧克力超愛天寶的啦!硬是想要騎天寶
不過我們的寶哥卻不怎麼愛他後來....
                                  
寶哥生氣啦反過來咬巧克力
一旁的柏恩山(因為有異味性皮膚炎所以毛剃掉了)護狗心切跟天寶槓上了
roger和狗主人立刻上前制止可是兩隻狗打的很兇
好不容易分開了我也嚇一跳!

不過那隻巧克力還是一直找天寶辛苦了roger一直把他們兩個分開!
巧克力的主人一直把他拉走還跟我們說他真是太白目了!






因為要幫布丁洗澡所以就先跟天寶天寶麻roger道別要走了!
沒想到天寶走過來突然就跟布丁尬起來了天寶好兇!布丁也好兇!嚇了我一跳!


天寶阿!你要跟我們道別可以喔!不過阿!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嘛!偶嚇到嘍!


當天晚上布丁好早就去睡嘍!睡到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