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沉寂很久現在終於又出現嘍!3ca8b998.gif

沒錯就是布丁

02.jpg

可是這次出現是隻光溜溜的布丁

這過程有點複雜~~yociexp36.gif

 

布丁常常會咬或舔腳掌的習慣,所以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

不過這次他舔的有點久

幾次"勸告"不聽我就翻開腳掌看看發現裡面都是紅的驚.gif

而且看起來像是有傷口一樣嚇死我了!

所以趕緊幫他戴上喇叭

想說過個兩天應該就好了

沒想到根本沒退,所以就抓去給醫生看

醫生簡單的說就像人的香港腳

所以治療黴菌需要3個禮拜的療程

怕布丁帶喇叭太熱所以跟醫生討論後乾脆就把毛剃掉讓他涼快些

不過問題就來了

因為脖子上的毛被剃掉了

喇叭帶的地方會被磨傷

脖子一整圈看的心疼死了111951723.jpg

可是不帶喇叭又會一直舔腳掌

沒辦法只好把喇叭跟皮膚接觸的地方用紗布包起來

 

03.jpg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腳背上突然有一塊毛禿掉

趕快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那只是吃藥讓黴菌早點生出來而已

接下來還有兩個禮拜的藥藥吃

加油阿!布丁!185.gif

 

今天幫他洗澡,再用沙威隆把牠的腳洗一洗消毒一下

順便也把身體殺菌一下!

 

一出現就是個光溜溜的布丁外加發霉!yociexp36.gif

materialland_032.gif

另外

在痞客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不過也發現"布丁"這個名字還滿多人取的ㄝ!image143.gif

所以大家幾乎都叫布丁麻或是布丁姐

像上次在寵物展看到Yumi麻跟Yumi就不知道要如何跟Yumi麻說我是布丁姐

而且我剛好也沒帶布丁

所以這樣布丁麻布丁姐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取個名字好了

我的字尾有君

不想叫小君有點ㄕㄨㄥˊ

所以改英文字母的G

所以以後大家看到"小G"的留言就是我啦!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