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班之後就去電腦班看看順便瞭解一下

看完之後就3點多了(因為解說員一直天花亂墜的說下去,可是本人還滿心動的)



後來回到家之後原本要去睡覺的(因為早上太早起來)

然後布丁就用水汪汪的眼神看我(但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理他)

後來我姊姊打電話給我一開口"你不是要帶布丁去河濱公園嗎?睡什麼覺阿!" {~p~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帶他去啦好不好?』~p~



換好衣服拿著鎖匙噹!噹!噹!布丁飛快的跑過來一臉高興的樣子

『好啦好啦!等一下啦急什麼急阿!等姊姊一下阿!』

咿~咿~『好啦好啦急什麼啦!』

一到樓下他馬上跳上車子『好!往河濱出發』



到了河濱之後有些草地還濕濕的一灘一攤的水

車子還沒停好布丁就急著跳下去『等一下啦!濕答答的』

這麼時候一個天打雷劈 鐺~啦~『我沒有帶相機!氣死我啦』

所以布丁用小藍繩的第一次=====>

沒~有~拍~照~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布丁姊姊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