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介紹布丁特輯(3)

(因為我的相機壞了根本沒辦法幫布丁記錄 粉難過粉難過)

接著之前的特輯(2)

這是布丁偷偷要進來我房間時照的 剛好在試相機被我照到



每次家人回來的時候牠都會跟前跟後的(愛撒嬌)

撒嬌完後就會對妳示好 笑得多燦爛阿

布丁喜歡把頭跨在木板上 有時候會看妳一眼 嘆口氣

這是布丁的被單每次睡覺都會躲在裡面 我一直在想牠都不會熱ㄇ

牠超愛舞龍舞獅的而且那被單是牠的命誰去搶誰就會被牠兇(尤其我爸!只是踩在被單上布丁就會用牠的小腳掌去踩我爸的大腳掌!)



布丁特輯就告一段落啦!

以後修好相機就會努力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