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完後回到室內吹冷氣!

雖然布丁還想去跑,可是我已經熱死了

到了室內休息一下布丁跟天寶終於正式見面了



不過ㄋㄟ~~~兩個怎麼都不怎麼理對方呢?

餐廳裡面真的很多狗狗每個主人都細心呵護自己的寶貝

有臘腸,貴賓,西施,拉拉,黃金!

布丁特愛跟每隻狗打招呼!

後來看到一隻黃金一直跟天寶拔示好!



我們一直跟天寶說拔拔要被搶走了

不過天寶好像都無動於衷

後來那隻黃金走了,我就看到天寶馬上就跳上去了



我以為天寶要撒嬌結果是因為天寶拔手上有奶油......



後來就有一群哈士奇,古代,伯恩









姊姊:布丁你過去幹嘛?那都是大狗

布丁:我也是大狗阿!我要跟人家作朋友

姊姊:你還不過來!雞腿吃掉了!

布丁:好啦!好啦!我來了













布丁:雞腿~~~~~





















吃到一半突然手肘被動了一下一看才知道有隻黃金跟拉拉



布丁一看到有人在肖想牠的食物就用飛快的速度吃掉





姊姊:還再來一個勒!只有一個!





to:弟麻看到弟弟精神不佳所以就沒以多拍照片

怕嚇到弟弟!希望下次見面弟弟可以翹起尾巴跟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