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頭成農場我們沿著濱海往羅東出發了!

沿著濱海剛好有一點陽光沒下雨所以風景還滿美的!

不過海浪太大所以都沒有清澈的海水可看!

走道半路我們還走錯條路勒原要走海線結果走道山線

趕快從中間切過去還好到最後沒有迷路!

到了傳統藝術中心後剛好沒下雨我們就趕快停好車買票進去!

(狗狗可以進去喔!不過每家店家不一定會讓狗狗進去)

裡面真的還滿美的可惜當天陰天不然照起來會更美





這是裡面的街道圖



這是以前舊式演布袋戲的小野台



這家是一間賣琉璃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美感覺很精緻

一對耳環大約300左右 一條項鍊大約600左右

每種不同大約就是這樣的價格!



從玻璃櫥窗外可以看到裡面的作品

(因為不能拍攝所以我只好在外面拍,而且我牽著布丁根本不能進去因為我怕把別人的東西撞壞!大家都知道柴犬有時會神經質!



這是一家攝影館專拍一些藝術照

可以穿著裡面的衣服照相,大多都是以前的服飾!

前面那隻大鞋可以做喔!

很多人都在那邊拍照!(我可是等很久才等到沒人的時候



這是某家店裡的櫥窗擺飾我把它照下來做點特效



這是他的街道示意圖很可愛還有圖案標示

再來到下一家店那是我的最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