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一到家就只有布丁自己在家!

所以就想說之前要回診那乾脆就今天吧!

準備好之後我就帶布丁去,因為有點遠所以必須騎車!

上一次帶布丁去健診因為X光機還沒來所以少一樣!今天帶他去補做!

到醫院後膽小的布丁非常害怕(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沒帶相機照!)

第一次照X光我根本沒經驗布丁也一樣

到了X光機台上布丁緊張到發抖我忙著安撫他忙著抓他

但是第一張沒有成功有晃到所以又帶他上台第二次

第二次終於聽話不動了乖乖的照完!





過了5分鐘左右片子出來了

醫生解釋胃、脾、大腸、小腸各種部位都沒問題!

所以布丁會拉肚子是因為不能吃肉類油脂因為他對油脂過敏!

姊姊:布丁你以後不能吃肉嘍!

布丁:不要啦!我最愛吃肉肉了!

姊姊:不給你吃了!你吃了都會拉肚子跟吐麻麻都很頭痛ㄋㄟ!

布丁:我的肉肉........





聽完解釋後我就問醫生一個我納悶很久的問題!

那就是==========>布丁只有一個蛋蛋

醫生摸一摸"真的只有一顆蛋蛋"

姊姊:那另一顆呢????

醫生:嗯~~在他的肚子裡!

姊姊:什麼???那.........

醫生:放心啦不會影響他的生育能力!

姊姊:那就好!!

醫生:但是....

姊姊:什麼???

醫生:另一顆在肚子裡會形成腫瘤!

姊姊:真的嗎???那怎麼辦?

醫生:只有一個辦法

姊姊:什麼辦法?

醫生:那就是結紮!另一顆要剖開肚子挖出來!

姊姊:...........工程浩大!那他不就不能生寶寶?

醫生:他是公的當然不能生寶寶!哈哈哈!

姊姊:........

醫生:他當然還是可以生阿!生完在結紮阿!

姊姊:.......

醫生:你們可以考慮看看!







所以目前我正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