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我的新零食









前幾天麻麻跟我說:『布丁今天一直找我,每一次都做的好好的!』

大姊說:『為什麼??妳沒給他吃飼料阿?』

麻麻:『哪有!』

姊姊:『沒有零食啦??

麻麻:『對阿!冰箱的零食沒了!』

大姊:『妳去問問天寶麻肉乾去哪買的啦!』

姊姊:『好啦好啦!我去買給他吃啦!



買回來後當然是立即給布丁嚐嚐了!

要吃先付出代價!嗯~~~先來個握手吧!







嗯嗯!再來一次!





嗯嗯!很乖!給你吃阿!





嗯~~好吃好吃!(布丁的OS:比之前好多了)







姊姊沒有了嗎??我還想吃ㄝ!口以再分我一個嗎?







這肉乾讓布丁讚不決口ㄋㄟ愛吃的勒!

看了之前天寶麻PO的文章才知道她到底買什麼好吃的肉乾讓天寶著麼愛!





插曲:

前一篇PO"金牌!金牌!"小虎麻問我什麼是金牌!

今天特地PO布丁帶金牌照片的給大家看看!

金牌呢!是我們收到的喜餅上面的捆帶(有鬆緊)

因為喜餅很大所以他的帶子很長可以帶在布丁身上!





很口愛吧!哈哈!我就是愛我們家布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