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帶布丁去看醫生也被診斷出他有隱睪症

經過一番掙扎我還是決定帶他去動手術!



雖然我很不希望布丁去挨這一刀

但是我也不希望布丁老的時候在去挨!



全部的事情我已經都問好了也準備妥當了!

好心疼布丁要去做這個手術但是為了他的身體著想還是要做這個決定!

醫生說不知道手術要多久所以時間很難拿捏

醫生還交代前一天一定要吃飯不然餓肚子就不好了

還好不用住院可以回家休養!

這樣布丁就可以在最熟悉的地方休息了!

我還準備好要在家陪布丁了!



希望這次安排的手術能夠順順利利布丁可以平平安安!

大家要幫布丁加油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