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我是三義人
因為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去
"勝興車站"















前一天大雨滂沱所以我們就早早入睡隔天呢~要早早起床看能不能出去玩
不過我們家少爺真的很早起床呢!5:30就挖我起床!他的"堅定意志"還是把我硬是叫起來了!Thumbs/tn_無力感.gif
洗玩臉就快帶他出去解放!不過怕東怕西的我實在不敢在下雨過後去走去樹林裡
所以帶他到外面走走就趕快回來不過少爺他好像還探險不夠一直把我往外拖
沒辦法!只好交給老拔了我再去睡個回籠覺!!Thumbs/tn_打瞌睡.gif


稍微補眠一下8:00我們準時從家裡出發去後山的步道走走看看還有沒有桐花


地板都還濕濕的不過還是有一些桐花掉下來
好不容易看到這一塊趕快幫布丁拍張像


不像蘿莉家的小ㄋㄞ可以乖乖拍照


不過我還是勉強拍到了!!!
因為很早去所以都沒什麼人!不過當我們下山的時候一堆遊客就湧了近來
好幾台遊覽車都停在路邊!還好我們起的早!才不會人擠人!Thumbs/tn_bingo.gif




不過這次既然特地回來三義一定要去看看勝興車站阿!!!


以前都沒來過的我這次既然是我排行程的當然少不了這裡阿!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不像昨天雨下的超大,所以人很多車子很難停!


來到了這裡當然要走走鐵路啦!



我真想問:布丁你的蹼不會燙嗎???Thumbs/tn_咦.gif



來這一定要照地標的阿!
不過哪些人真的很煞風景ㄝ!!!


在車站我們也有遇到柴犬喔!!
是個女生而且很乖!小小隻的Thumbs/tn_水草舞.gif
叫米妮MINI






愛搶鏡頭的布丁!!!MINI真的很乖喔!
也有一尾捲捲的尾巴!


實在太熱了賣冰的生意很好!連我們也去捧場呢!


我還發現了一個特別的東西

這個木板還可以當明信片喔!
當場專人幫你烙字喔!還滿可愛的!!





離開了勝興車站也中午了我們就去填飽肚子
不過因為帶著布丁所以還特地挑選餐廳(其實是看到就問問可以帶狗嗎!)
在我們吃飯時不時有個頭冒出來

愛吃狗真的很愛吃呢!!!Thumbs/tn_沒什麼嘛.gif
還好我們叫的湯有肉肉分他吃!
不然喔!看他水汪汪的眼睛實在讓我們招架不住呢!!


吃飽飯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因為晚點會塞車喔!)
在車上大家都想睡只有他的精力特別好!
真想讓他當司機勒!!







回到家後就趕緊把布丁抓去洗澡
跟他奮戰完後!他比任何人都想睡!馬上回到他的大墊墊上夢周公去嘍!!!Thumbs/tn_好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