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真的會想多吃一點東西ㄝ!

今天在"愛評網"上看到了這家阿城鵝肉,這家是連鎖店。
12.jpg  

我今天去的是土城總店


11.jpg  


店內位置不多不過我剛好不是吃飯時候去所以沒滿座!


01.jpg  


點菜單


02.jpg  


03.jpg  


這是有圖片的!
看好之後就菜上桌啦!

04.jpg  


先來的是最簡單的鵝油拌飯!這跟豬油拌飯一樣只是沒加醬油!
味道普普不像豬油拌飯這麼香!


05.jpg  


我的香辣乾拌意麵,很香喔!辣醬還滿有味道的!
我不大會吃辣,剛吃不會覺得辣到後面就覺得有辣喔!會吃辣的可能算是小兒科嘍!


06.jpg  


米血,聽說是鵝血,吃起來還滿Q的口感跟豬血糕差不多但比較Q!一定要沾土豆粉吃喔!


07.jpg  


麻辣血,很香不過單吃有點鹹要配飯,麻辣香味有入到裡面而且不會一個洞一個洞的!


08.jpg  


下水湯。裡面有鵝肝、鵝胗
鵝肝很嫩喔,不會硬邦邦的但是裡面都有熟喔!不會還有血色!


09.jpg  


重點,鵝肉登場。
我切的是小份前段(約兩人份)因為我愛吃肉要肉多一點的!


10.jpg  


油油亮亮的。肉的嫩度還算ok不會咬不斷,這好像是煙燻的不是白斬的,皮很Q!

 

整體說起來店內環境到上菜速度都還不錯

食物方面我也給他打80分,也許下次還會來吃!

 

 

要走的時候我看到對面的路邊有一隻小狗,當天天氣很冷看他躲在哪裡都不對

正要拿相機他就跑走了,流浪狗的問題真的很嚴重為什麼我們正粉都不能擬定一些幫助他們的方法呢?

看他在角落真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