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久違了,大家!偶是布丁!大家還記得我吧!

唉~因為有一個懶惰的姊姊所以減少了我的曝光率!

看大家不定時的都有更新網誌!只有我的快生蜘蛛網啦!!

 

很久沒讓布丁亮相今天就讓他出現一下!

他很專心的在看上面的東西

.

.

.

06.jpg  

就是為了這個!

蛋糕!草莓奶凍

今天下午要到附近的工廠辦事剛好經過樓下的麵包店
"草莓奶凍捲"斗大的海報仔細一看這不就跟在羅東的"諾貝爾蛋糕店"賣的東西很像!
剛好想嚐鮮所以就買了草莓口味的!

01.jpg  
盒子很普通不像是有特別專屬店家的盒子!


02.jpg  
拉開來就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03.jpg  
喔~~很濃厚的鮮奶油但是果粒就沒有很大

04.jpg  
先切一片下來嚐嚐,奶凍沒有很大塊,但是很香!外皮的香草蛋糕還算綿密!
還好鮮奶油不多,口感都各半所以還算ok!而且草莓不酸!(很怕吃到很酸的草莓)


整體評分起來還算ok啦!雖然沒吃過諾貝爾的,但是能吃到這個也覺得很滿足喔!
而且可以一次吃2塊也不覺得膩!


口味:香草、咖啡、草莓、巧克力。
價格:130~150之間(草莓150元)!

 

07.jpg  

為了吃我要忍耐!!

08.jpg  

等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我也甘願!!

姊姊:你是快睡著了嗎?只不過叫你等等而已阿?

好啦!可以吃嘍!

09.jpg  

YA!終於可以吃了!不過才這一塊嗎?

姊姊:阿不然勒?你都不會對我笑!那你等等大姊回來看他會不會分你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