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逛完後我們就準備去下一個點

誰知道上了車出了傳藝後起先下小雨後來就"怕"的一聲

超大豪雨喔前面視線都看不清了

而且還是我姊開喔!麻麻都嚇死了勒!

布丁:有什麼好怕的!

一路上我們往羅東開雨都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民宿晚點在下山

一路開開開開布丁可能累了所以終於肯坐下了

坐在車有時趴有時坐安靜多了!

到民宿後真的很世外桃源的感覺ㄝ







這間是餐廳也是老闆老闆娘住的地方



他們有種一片的柚子所以叫柚園

真的很美喔!

而且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這是房間裡的禁煙標誌 很可愛吧

溫馨的四人房 點個小黃燈就覺得很溫馨





在民宿稍做休息一下我們晚點就出門去吃飯

原本想說要帶布丁去的不過想想算了讓他在民宿裡等好了

結果一個一個陸續出門布丁被大姊抓著一直扭動要出去

那個樣子還滿好笑得還發出ㄏㄧ ㄏ ㄧ的聲音

然後把門關上後他就一直抓門

我們出來後我就說:『回去布丁的臉上會不會有兩行淚阿??



下山後我們就去買個零食找間店吃飯

不過喔!這裡真的很鄉下ㄝ大約6-7點左右商家就關門了

街上都暗暗的沒有多少店家營業

草草吃完晚餐後因為掛心布丁所以就趕緊回到民宿去

回到民宿後一打開門布丁好高興喔

我在想他心裡的OS是不是『我沒有被拋棄』



晚上我們全部的人都在看電視最忙的喔應該就是布丁了!

不管誰一有動作他都會探頭看只要有人走動他都會跟著走

都首在門口就對了!深怕我們在跑掉一樣!

其實他很愛睏但是就是一直硬ㄍㄧㄥ不敢睡就算睡了也都不安穩





到了睡覺時間因為拔拔開一天車很累了所以我們就想說早點睡

沒想到我們全家的夢魘就要開始了..................

晚上夜深人靜只聽的到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然後我們家少爺呢!睡覺不睡覺的一直走來走去

可是民宿的地板是木板所以布丁走路會有聲音

所以一整個晚上我們家都在聽布丁"掐掐掐掐"的走來走去

有時還會助跑勒!或者是跑到門縫那裡去用鼻子吹氣"ㄘㄘㄘ"的聲音

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到了早上我們就到民宿老闆娘那裡吃早餐

相同的我們又把布丁關在房間裡

早上下著細雨時大時小空氣很涼爽感覺很舒服

吃完了簡單的早餐回到了房間我就帶著相機準備要出門照照相

這是出門前布丁一直看著我



這是我從外面照趴在窗戶上的布丁

然後我就準備走出去要去照相了跟布丁說"掰掰"

沒想到他一為我要丟下他不理他了就準備奪窗而出

還好麻麻跟大姊在屋內趕快把他拉住!

不然喔那個高度大概有165左右他直接摔下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照完像之後雨就小了一點想說回去帶布丁出來解放一下

等等又要坐車怕他會憋尿

出去散步布丁真的很高興ㄝ!



散步完後布丁終於安定些了!

稍做休息後我們就準備離開

拔拔先去車上整理一下!

布丁看到這樣就一直唉唉叫的一副『不要留下我』的樣子(當時他剛好綁在欄杆上)

麻麻受不了就想說先抱到車上沒想到還沒走到車邊他一下子就跳上去了

厚~~真的很受不了ㄋㄟ





下山後雨還是下不停.............一直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