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布丁已經在我們家生活了3年了!!





約18年前我還住在台北市的時候我們家養了第一隻狗叫"小虎"他很乖非常聽話麻麻很喜歡

不過我太小都沒什麼印象!

有印像的是第二隻狗叫"嘟嘟"是隻野狗

在某天的下午下著大雨我拔拔去外面撿了一隻小野狗小小的很可愛

之後我就對這隻狗沒什麼記憶了!

只記得他很大隻!然後很愛吃肉羹麵而且會很聰明的把肉羹麵打翻再吃(因為太燙)!

後來我搬到台北縣!拔拔也一樣又帶了一隻狗回來這隻狗是博美但有點變種取名叫"咪咪"

這隻狗我就比較有印象了!毛澎澎的臉小小的不會亂叫很乖!

我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麻麻有幫我買一個布丁蛋糕當中餐!

那時候我把布丁蛋糕放在茶几上準備要吃的時候麻麻打電話回來看我到家了沒!

講到一半我回頭看我的蛋糕沒想到被咪咪啃了一口害我突然"罵罵浩"的嚇到麻麻!





之後因為鄉下有養狗想說把咪咪帶回鄉下去養

結果沒多久居然被抱走了!那時候好難過!不過我們希望咪咪可以遇到好人家!





隻前養的三隻狗那時我都還小不知道要幫忙所以也不愛這兩隻狗

自從咪咪帶回鄉下後麻麻就不准再養狗因為她說:「每一次狗帶回來都是我在當狗奴才!」

所以從那之後我們就不能養狗了





3年前因為同事的小狗懷孕了如果有多的可以送我!從那次之後我就一直想要再養一隻狗!

從那之後一直努力說服麻麻,可是一點都沒有辦法因為麻麻實在太堅持了

剛好在那個時候有寵物展我就去看,看到好多狗狗都好可愛原本想要在那邊買一隻狗狗回家

當時原本想買米格魯不過拔拔說不要叫我再看看而且也說世貿的狗狗未必健康所以我就ㄍㄧㄥ住了

當天回家拔就跟我說有一種狗很好看小小的毛短短的然後是黑黃色長的很像秋田我就說"那是柴犬啦"





隔一天我又跟姊姊再去看一次去找找看有沒有柴犬可是去無功而返世貿展的都是其他的小型犬,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剛好在家裡附近有一家新開的寵物店還滿大間的就想說去看看不一定會看到!

在狗狗展示間只有一隻狗然後我就看到一團毛茸茸的狗靜靜的躺在那邊睡覺!再仔細一看是柴犬ㄝ而且毛也是拔拔說的那種

我跟大姊兩個眼睛都發亮了趕快請服務人員抱出來給我們看看!

抱在懷裡他睡眼惺忪的看著我們好可愛喔!

服務人員看我們著麼喜歡馬上阿莎力的降價賣給我們!當天我們就抱著他回家





回到家之後麻麻就一臉大便在那邊說碎碎念"又帶一隻回來,煩死了"

我們趕快把布丁報到麻麻懷裡逗麻麻開心!

麻麻一看到布丁這麼Q又一臉無辜樣心軟了就接受了布丁!



直到現在這隻狗狗也做了很多事情

咬壞麻麻買給拔拔的手機 愛亂咬報紙 咬壞了我的衣服 在我房間尿尿 跟我一起睡覺.....等等





一切的一切都是回憶 以後會有更多的回憶在這個家裡繼續發生!

布丁你要健康的活去拔拔需要你陪著散步 麻麻需要你貼心的關心 大姊需要你懂事的問候 我須要你陪我繼續玩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