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假放了五天之前雖然星期一沒有公布放假

可是我早有安排了!

為了玩得盡興我可是用心安排早早訂房拼命定車票ㄌㄟ!



第一天我10點50分從台北出發到花蓮的時候大約快2點半

在車上還有個小插曲:

在火車上大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租車的老闆打來的

『小姐阿!我們的車子都還沒回來ㄝ,阿都沒有車ㄝ』:老闆

『我有訂車ㄝ,那沒車我們怎麼出去玩阿?』:姊

『小姐!阿我又沒有收妳訂金怎麼算有訂車』:老闆

『那我那時候跟你說要訂車是說假的喔?我們出去玩沒車妳要負責阿?』:姊

『負什麼責阿我又沒收訂金』:老闆

『那妳當初為什麼不說清楚,這樣讓我們有個替代方案阿!』:姊

『那等你們來到時候再說阿!』:老闆

『.........』(OS:是豬喔可惡的傢伙!):姊





過了一下子老闆又打電話來

『我們有一台車回來了妳要看看嗎?』:老闆

『喔!好阿!那我們下車就過去看!』:姊



下車後我們就過去看看

沒想到是一台很舊的車

我心裡的OS:這會不會開到一半就拋錨阿?而且這麼熱會不會冷氣不冷!

大姊就很擔心會租不到因為是連續假期

到最後還是不租再去尋找別的車行

還好一下子就又租到所以就繼續我們下個行程了!!!





租好車大約2點半多我們肚子都餓了直接殺去來成排骨麵



這排骨還滿好吃尤其他的黃金蛋真的還不錯ㄝ!"特別推薦-黃金蛋"

吃完麵後我們就出發去在花蓮要住的民宿

離開塵囂後我們往成市的反方向前進

走到了一個山間小徑後往裡面走去感覺很田園ㄝ



到了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度假感覺的房子

很有國外的味道而且乾乾淨淨的!住到這種房子真的超高興的!



這是我的房間很南洋風很溫馨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非常悠閒

而且有一個大陽台風景很優美讓人很放鬆!





剛到民宿停好車的時候就看到兩隻可愛的狗狗奔向我們



這隻虎斑的小狗很可愛

妳對他ㄗㄨ˙ㄗㄨ˙ㄗㄨ˙的時候他就會跑到你腳下

然後會翻肚子給你摸 如果剛好在草皮上它還會匍伏前進超可愛的一點都不怕生





第二天我們有到東華大學走走

裡面真的很大而且還滿美麗的



不過有些地方還在建所以整體上不是那麼的完美!



離開了東華我們就直衝北回歸線去

沿著台九線往台東開大約開了快2個小時吧終於到了



到那邊剛好正中午所以影子照不出來!





這次原本要去看金針花不過我們太晚去了聽說都開完了所以就沒有再繼續往南走

正中午肚子好餓往回走的我們就先到糖廠去



這是我們點的冰很好吃奶味重味道夠



糖廠池子裡的鯉魚超大隻的ㄌㄟ



要離開前剛好看到一隻狗坐的正正的在等主人丟東西給他吃

不過他好像有混到沙皮狗的血統臉好皺喔!不過超可愛的!



這是古老的火車頭以前的運輸工具





接著我們離開的糖廠要去滿妹豬腳大快朵頤

沒想到人超多的而且又只有兩個阿婆在用

我們等不下去就離開了(因為太餓了)



這是離開前火車剛好要走了所以就把它照下來!





離開了滿妹豬腳我們前往立川漁場摸蛤蠣

因為都下水所以都沒照相

不過漁場旁邊剛好有一戶養豬戶傳來陣陣臭味

然後漁場裡的沙子也有點臭所以整個人都有味道......

摸完哈仔後我們就在漁場裡的餐廳吃飯

整個人都餓昏了菜一來就一掃而空所也來不及照





吃飽後我們就往鯉魚潭的方向去

到了之後看到有不少人在踩船我們就也參一腳

當時已經4點半一人一百塊可以踩到6點

(平常是一百一個小時)







最後一天我們就到七星潭去踩腳踏車

剛好天氣沒有很熱非常舒服沒有太陽

運動一下順便去柴魚博物館買名產



這是柴魚博物館裡的用餐區



柴魚博物館外



沒太陽的海面



捲起陣陣浪花





中午我就去吃蹦康肉圓



這剛好在地下道旁所以就取名蹦康!還滿好吃的!





吃飽完我們就到花蓮最出名的曾記麻糬買一些名產

花蓮糬 現包麻糬 冰淇淋麻糬

特別推薦=>冰淇淋麻糬超好吃喔!皮Q內餡是冰淇淋口感還不錯!

名產採購團採購完後就來去我們在花蓮最後一個景點"中一豆花"







這次的花蓮行真是讓我意猶未盡下一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