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又再度造訪"水哥飯糰"點的是"招牌&烤雞腿"口味
烤雞腿也是很好吃!雞腿肉還滿大塊的而且很有肉喔!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10點後才會供應紫米的養生飯糰!

買完飯團我們就回家吃
吃完後休息一下P就提議去內灣走走
我想說我也有一陣子沒去了那去走走也好!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出去走走嘍!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因為我們是ㄎㄧㄚˊ喔多賣)






映入眼簾的是山景


再來就是看到在"路邊"的軌道


過一下子我們就進到內灣裡先看到的是歡迎的牌子


什麼地方都可以看到7-11


最重要的"內灣吊橋"


內灣的指示牌上面還有大嬸婆喔!


其實我到內灣已經有2-3次了吧!為什麼這次才介紹呢?
嘿嘿!因為我前幾次來都沒帶相機所以都沒拍到!但這次我還是沒帶這些都是用手機照的啦!
7-11對面(過吊橋之後)那裡有很多的咖啡廳上一次我有去其中一家裡面的店狗是隻阿富汗犬!
那隻阿富汗好命的不得了還有一個專門的人在伺候他呢!可惜上次我沒照到!
下次有閒的人可以來內灣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