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了!都沒有時間寫網誌!
今天一有時間就趕快寫寫最近我跟布丁的五四三!



上個月月底太忙了就一直沒時間寫網誌
一下家班一下衝去博愛路買鏡頭!
11/29    買鏡頭
這天很冷麻麻還特別打電話來叫我早點回家他有買羊肉爐')">
可是我這天要加班......')">加到7點半想說也趕不回去吃了那乾脆去博愛路買鏡頭!
因為之前已經看準了而且也想好了所以買鏡頭只花了20分鐘就趕快衝回去吃菜尾!


醬醬!這就是我的新鏡頭!
')">
雖然我花了不少的摳摳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12/1  我家變成加工廠!
因為麻麻在家裡閒閒的剛好公司最近有東西要加工所以就載回來給麻麻做賺點外快!





12/2    回三義
3號當天我們要下去嘉義喝喜酒&當拌娘
所以為了不讓拔拔太累前一天我們就先下去三義!
鄉下剛好正值百花盛開(其實也沒有百花啦!)



因為陽光不夠所以彩霞沒有很美!

12/3  吃喜酒&當伴娘兼攝影師
這天一大早我們全部(跟親戚)6點半就出發
還好沒有塞車所以很早就到了!有見證到重要時刻也有做到該做的事!


真是感人的時刻!!!!!')">




接下來就要說說我們家少爺開刀後的最新狀況!


布丁:嗨!大家好阿!我恢復的很好喔!可以開始活繃亂跳了!不用帶喇叭真是輕鬆!


姊姊:大家看你恢復的狀況好不好阿!
布丁:怎麼看阿!叫我笑嗎?
姊姊:不是啦!我們來玩馬子!
布丁:好阿!我已經全好了!






還飛起來勒!


還會跟我眨眼喔!


我們這樣丟撿丟撿大約有個10來次吧!
所以布丁已經徹底恢復了!可再出去玩了!




以上這些就是最近的五四三.........真的覺得還滿五四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