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就下來到新竹找P
星期五晚上的火車真的很擠ㄝ,我都特別晚點坐了可是人還是很多ㄝ!



這一篇沒有照片因為我沒帶到相機^o^
之前有看到蘿莉介紹的"水哥飯糰"(新竹市民生路114號)
(想看照片的可以到蘿莉那邊看喔!)


我們今天吃ㄧ個"招牌",ㄧ個"燻雞"不過今天的米飯是紫米的跟蘿莉拍的不ㄧ樣
招牌=>內容饀料很多喔還且還滿大一個的!不過因為是紫米所以沒有ㄧ般飯糰糯米的香Q跟甜味!
燻雞=>內容饀料還好,有燻雞.1/4的滷蛋.油條.菜圃...等餡料,雖然沒有招牌這麼多不過還可以啦!


我們剛到那邊的時候人好多喔!都快10點了人還一堆不過他們動作還滿快的所以人流動的很快
原本我是要買烤雞腿不過他說要等18分鐘.....好久....所以只好買燻雞的啦!
但是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有點小貴而且要買還要趁早!不然11點就休息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別的美味!





題外話:
這幾天布丁都被我們像黃帝一樣的看待!想說體諒他開刀很痛所以對他好ㄧ點!
可是沒想到這傢伙當皇帝當習慣了居然跟我耍脾氣


痞子1:
以前都不讓他進我們的房間但是第二天的時候因為戴著喇叭
他的窩又太小所以破例讓他上來我的床上睡覺沒想到他就習慣了
現在都大搖大擺的直接上我的床睡覺......


痞子2:
以前吃肉乾都要先坐下.握手才可以吃肉乾!可是這小子第五天的時候餵肉乾給他吃叫他坐下.握手
可是他卻不削還給我走掉不吃!厚~~~你姓張喔!氣死我了


唉!!!真的不能寵子"寵豬拿灶,寵子不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