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剛好排定要去新竹找P!
之前就有去品嘗過"十一街"覺得還不錯
今天中午打算再去大快朵頤沒想到位在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553-9368的那家店人都滿到外頭來嘍!!!!(那時一點半)Thumbs/tn_失魂.gif



為了吃我跟P只好繼續走下去看看別家店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招牌"原燒"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我心裡想之前都沒去過今天來去吃吃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進去(小姐的服務很好,還會幫你開門)
心裡正為這家店打好分數沒想到小姐問我們說
小姐:「小姐請問幾位?」
肚子餓:「2位」
小姐:「請問有訂位嗎?」
肚子餓:「沒有!」
小姐:「那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都是訂位方式用餐!」
肚子餓:「所以現在沒有位子嘍?」Thumbs/tn_omg.gif
小姐:「對!現在都沒位子!要等到我們客人用完餐之後才有位子!」
肚子餓:「阿~~~那要到幾點阿?」
小姐:「大約要到兩點半以後嘍!」(什麼?我心裡在吶喊.......Thumbs/tn_崩潰.gif)
肚子餓:「那不用了!謝謝」


離開了原燒肚子快餓扁的我催促著P快帶我去吃飯現在的我已經不挑了.......Thumbs/tn_印堂黑黑.gif
繞子繞著我們突然看到了一間很熟悉的招牌


YA!是十一街ㄝ!而且也沒有等的人潮!趕快下去問問~~
還好只要等5-10分鐘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排隊!!!
其實等不到5鐘就輪到我們!
十一街有兩家而我們只知到路的只有光明一路那家另外一家就不知道在哪!!
今天是好運被我們碰到嘍!!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9
過了一下子我們點的菜都上來嘍!

石鍋燻魚拌飯
(因為太餓還沒照就先拌下去)
味道很不錯!燻魚還滿鹹的不過很配飯!



薑絲大腸
很夠味!很酸!不過大腸可以再Q點!!

泡菜炒年糕
味道還不錯!對我而言有點小辣
不過對愛吃辣的人應該不算什麼!






他還有小菜可以自己拿有的一盤50有的一盤30
我最推薦的就是最上頭一坨紫色的東西(因為沒照的很清楚所以這樣形容)
那是店家的招牌小菜"糖釀芋頭"超好吃的我每次來都必點!!!
拌飯有付一碗湯!口味淡淡的可是還不錯喔!
辣年糕旁的豆乾也不賴醬有點甜甜的!豆乾有炸過但是不會很硬喔!

下次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這些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Thumbs/tn_bingo.gif





問題:
誰能夠告訴我為什麼我的圖不能一張一張的排在一起?而是這樣交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