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什麼日子阿!!這麼多跟我一樣的狗!!











拖了好久今天才把所有照片用好(這禮拜是一天用一點)
那天3/10號早上我們這邊還滴滴答答下著雨!天黑黑
不抱期望的我還是乖乖的去車站接P一起跟我們到龍潭去
快到中午的時候雨漸漸停了偶而會露出陽光,雲也沒這麼黑了~~
嗯~~~~我們又充滿希望!
到了中午車車回來了跟我們換手的拔拔麻麻回家休息而我們就4個人外加1隻狗浩浩蕩蕩的出發去了!
我們徃龍潭路上的時候看到太陽杯杯時而露臉而且雲越來越散了!漸漸充滿信心的我們更是加快腳步徃"老爸"那去了!!!



到了"老爸"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草原還有正在綻放的櫻花(是櫻花吧??)
佇立在中間的餐廳一片片的落地窗明亮的室內空間真是美呆了!
都已經晚到的我們趕緊牽著布丁往室內走去

      
正在嗆聲的天寶(瘦身成功了!登大郎!)

專注等吃的cooike

憂鬱憂鬱的來福

還有號稱龍哥的大獎(這張比較瘦)




超級小媳婦臉但是會兇巴巴的自由(也是愛人不愛狗,但是她愛弟弟喔!)

已經不會好動的阿布(布丁沒伴嘍)

也是一個愛女人不愛男人的熱狗!

當天怪怪害羞的布丁!



再來是包子一家
      




長的比包子還大的毛弟

愛人不愛狗的ㄏ一ㄤˋㄏ一ㄤˋ

兩個玩的不亦樂乎的母女妮妮&小葵

一直照不到亂動的包子(兇的勒氣氣氣)





弟弟沒照到....Orz
重點重點我們的重點萬先生呢????
我們的號召者呢???
將將將將~~~~



(哈哈!不是獨照因為萬先生看到我就跑........)
ㄟ~~旁邊不是熱狗嗎??為什麼熱狗不會兇萬先生阿???萬先生是男的吧??





在大家寒喧的時候一陣汪汪汪的
原來是天寶跑到大獎的地盤尿尿,狗狗嘛!很維護自己的地盤!
不過....大獎阿!有需要這麼氣嗎????
大獎:氣氣氣氣!
天寶:阿是在氣啥~~阿不過就幾滴尿嘛!
(注意左下角那張天寶的尾巴還在搖勒!{紅色圈圈})



在場的狗狗就屬cookie最配合啦!專業的Model
怎麼照就怎麼美啦!還很淑女喔!



這個呢!我們稱之為頂王
愛女生不愛男生的熱狗有一技在身應該可以自個謀生了喔!拔拔麻麻可以靠你嘍
熱狗:我頂.我頂.我頂頂頂~~叫我頂王啦!!!!


如果綜合了專業的Model和超厲害的頂王會怎樣呢???



前一秒鍾對布丁汪汪汪的(布丁還嚇到躲進桌子底下)
下一秒鐘看到甜心cookie就馬上變臉玩在一起



小餅乾的臉還真可愛呢!


大家都吃飽了(其實是我們最晚到吃比較久)
就帶著自己的狗狗到外頭跑跑
滿地的小柴看了就莫名的高興!




包子一家人口眾多光自己人就可以玩嘍!





ㄏ一ㄤˋㄏ一ㄤˋ一出聲果然就.....
不過最厲害的是妮妮還可以玩"拋接"的遊戲呢!





在場的大家一定跟這位細妹一樣警盯著自己寶貝不放


天寶麻你也太愛天寶了吧!我一直再注意妳喔!!!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阿!
不過大家都很忙!(這次我家布丁不忙喔!是大家都很忙)


只有自由啦!坐的這麼好班長就是不一樣!!!


只有這張比較完整啦!大家的寶貝都有看前面!
不過.....大獎阿!有這麼累嗎???累到整個都快攤下去嘍!


偶像太累了!要憂鬱一下!


布丁呢????
我當然有照啦!不過喔!這次出來大家的照片比布丁還多!(平常就照很多啦!)


到了外面來還是不改愛吃的習慣阿........










下次還要再一起玩喔!!!!













後紀:
離開"老爸"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新竹一間好吃的雞蛋糕店買雞蛋糕
可是.....那天居然休假.......我的雞蛋糕


既然雞蛋糕店沒開我們就送p回去上班順便去吃個飯
因為p打工的地方正好是三媽臭臭鍋所以我們就直接到他店裡吃
可愛的布丁當然是跟我們一起去吃嘍!
為了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我們選擇在角落的位子然後讓布丁坐在最角落
可是愛吃鬼布丁一直看著我們留口水p看他可憐就另外燙了一鍋肉肉給他吃(沒有調味)
酒足飯飽後我們就驅車回家啦!


到家後就立刻幫布丁洗澡,吹毛
大戰完後他累我也累.....
玩了一天布丁就乖乖待在裡面進入夢鄉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