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準時到大家家裡去報到
都不知道有幸福列車!
更不知道我已經被點名了!
所以今天快快補上我的幸福列車!

一.在自己blog開新文章:
     就是這一篇啦!別懷疑
二.寫下新的一年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呢大家都能跟自己的寶貝平平安安的
第二個 希望布丁能繼續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還有我身邊的人都平安!
第三個 看大家都留在心中!那我也一樣啦.....
三.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
我每分鐘都很誠心的默許喔!
四.寫下生日與星座:
偶是  7/29->獅子座
五.邀請五位朋友加入幸福列車,一起許願!
那我也來點狗  (點到的要喊有喔!)
1.跟布丁超像的財財=>我們一定要找機會見面!
2.跟布丁一樣超好動的阿布=>不知道GL用的如何了!
3.有點到我的小虎=>雖然你們已經被點了但是我還是要點你啦!!!!!
4.超可愛的傻大個奈斯=>蘿莉我知道你們每天都很幸福!所以一定要點你們的啦!
5.即將過生日的台客=>妳的問題太難我已棄權啦......


大家要搭上幸福列車啊!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