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次去給醫生看!
肉塊在這一星期當中逐漸長大(比前一篇的照片更大)
醫生說這吃藥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因為肉塊太大要消下去也沒有這麼容易
反倒是還會再長大!所以我們又決定要讓布丁開刀......


這次醫生說:因為在嘴邊怕布丁會一直想要去舔所以這次照顧他會要比較費心
另外肉塊長的很圓不太像是腫瘤比較像是一般的"息肉"(是這樣寫吧!)所以不用太擔心
如果想在更深層瞭解這肉塊是惡性還是良性就必須拿去做化驗!!


**次篇不做任何回覆!!謝謝大家



後記:因為聽了大家的建議我又再去找了另一個醫生幫布丁看病
這間動物醫院開有一陣子了內部裝潢的很漂亮感覺還不錯!
之前一直想去看看可是現在布丁這個醫生很好所以就沒有理由去這家了!


這次這個機會我帶布丁去看!裡面有兩個醫生一男一女
帶布丁上了診療台後根醫生說明布丁的病情
醫生說那肉塊長在哪??我就回覆他左邊嘴角
這時醫生就跟我說你可以扳開給我看嗎??(他的樣子就很像怕被咬到!)
扳開後因為布丁一直亂動所以醫生就跟我說你要抓好不然我就不能仔細看了
我的OS:你不什麼不幫忙抓阿!而且幹麻一附我家布丁會咬你的樣子阿?


看完之後他判定有兩個原因1.肉瘤2.花柳瘤(就是花柳病)
他還說要進一布檢查布丁的GG!我想說那就給他看吧!可是沒想到他是用"扳開"的方式"檢查"!
看布丁好像不舒服(而且半年前開刀就是在那個部位,我很怕他會用痛他的傷口)
布丁就皺著眉頭一直看我不過他沒有叫但是很不高興


檢查後確定不是花柳病後他就跟我說那就有可能是腫瘤但不知道是惡性還是良性
後來他解釋的好像很嚴重似的要盡快開刀然後一定要去做檢查


還好我之前已經聽布丁的專屬醫生解釋過
就算是腫瘤也可以不送去檢查因為就算檢查出來是惡性然後帶他去做化療這對狗狗也是一種折磨
反而讓他更不快樂!!所以等開完刀做初步的細胞組織檢查就可以知道是息肉還是腫瘤了!!!


當狗醫生不就應該要有愛心 耐心 細心嗎????
這間醫院我再也不會去了!!害我好心疼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