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當天我帶布丁去動手術!
手術非常成功而且也很順利!
可憐的布丁這次很快就恢復了沒有像上次一樣!


過兩天再把照片PO上來!!! 

謝謝大家關心Thumbs/tn_跪拜禮new.gif





關於肉塊=>
在醫生的解說下我了解到做化驗會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
但是知道是惡性又能怎麼樣??除了傷心難過只能多陪陪他!


人如果得了腫瘤當然就是切除然後做後續追蹤,看要進一步的做化療還是要怎麼樣


狗狗呢?只能做化療!但是,畢竟狗的醫療設備沒有這麼齊全而且醫生不像人的醫生對腫瘤這麼有研究!


狗狗抗癌成功的例子我還沒聽說過!
再者人再做化療的時候就這麼不舒服了!何況是狗狗呢???他也不會表達也不能跟你訴苦只能自己忍痛
所以為了不要讓布丁承受這樣的痛苦所以我選擇不要知道!


大家可以認為我是駝鳥沒關係!!可是看布丁哀這刀我就很心疼了何況是做化療??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帶他去醫院化療,而且他也不能像現在一樣愛去哪裡就去哪裡
所以讓布丁快快樂樂的活下去!而我們多注意一點這樣就好了!


布丁是我們家的寶貝而且我也希望他能永遠健健康康的長伴我們!!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能健健康康的喔!!Thumbs/tn_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